随便写点

《柠檬》哈利·波特篇

*是两个小孩互相暗恋

*有ooc

*良好食用


“米娅,我可以喜欢你吗?”


当万人瞩目的救世主对米娅说出这句话时,她的第一反应是,哈利是不是又被韦斯莱双子整蛊了。


“你…还好吗?”


米娅只不过是籍籍无名的小透明,颜值与身材也不过是普普通通,是扔在人群中也找不到的一种。


“米娅,我说的是实话,请你相信我。”


哈利那双绿色眼睛如同漩涡一般,米娅一时间看的有些痴迷。


但理智最终将她带回现实,匆匆逃离现场。


很快,哈利向她告白的这件事被传的沸沸扬扬。


这天,米娅刚下课就碰到韦斯莱双子堵住了她的路。


“嘿安静小姐,听说哈利向你告白了?”


“你答应了吗?还是说你们已经在一起了?”


“嘿弗雷德,给米娅一个回答的机会。”


“噢好吧——”


韦斯莱双子你一句我一句的讨论着那天的事情,米娅站在原地抱着书本不知所措。


说实话,她真的没想到自己会被告白。


“我…没回答他。”


米娅说出实情。


却没想到韦斯莱双子叫的更大声了。


“什么?!你没答应哈利?”


“噢米娅,一定是哈利跟你告白方式不对!”


“我们应该去教教他!”


“等等!”


米娅赶忙叫住这两人。


“不,不是的!哈利很出色,只是我太普通了,普通到连我自己不清楚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是啊,她真的太普通了。


普通到连她都不明白哈利为什么会喜欢自己。


他应该喜欢更优秀的人。


“乔治,她在说什么?”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米娅在说自己很普通。”


“不不不,安静小姐,你听我说,你很优秀,一点也不普通!”


弗雷德和乔治上前安慰米娅,两人一左一右拍着她的肩膀鼓励她。


米娅其实是喜欢着哈利的。


只是他身上光环太亮,身边的朋友太多,她挤不进去只好站在远处看着他。


也许哈利永远都不会知道她喜欢自己吧。


米娅时常这样想。


每次哈利魔药课被斯内普教授批评时,米娅都会趁其不注意将其改正。


再或者借着书本笔记来以此获得接触的机会。


舞会在即,米娅已经做好了不被邀请的准备。


可偏偏命运眷顾了她。


“米娅,我能否邀请你与我共舞?”


哈利向她伸出手,诚恳的邀请她。


一时间米娅成为了焦点,脸也红了起来。


米娅点点头,覆上了哈利的手。


哈利的手心有一些茧子,想必是在家里留下的。


米娅感受哈利手心在出汗,连带着她也在跳舞中连连出错。


“抱歉!我…我…我走神了!”


米娅紧张到结巴,连连向哈利道歉。


“别担心米娅,我也不怎么会跳。”


哈利嘴上虽然这么说,但跳舞结束后米娅还是看到他脸上浮现痛苦的表情。


不等舞会结束,米娅就悄悄溜了出去。


她坐在台阶上哈出热气,回想着刚刚和哈利跳舞时的窘态。


“真是…太糟糕了…”


米娅懊恼,早知道就婉拒哈利的邀请了。


“米娅?”


在米娅沉浸在舞会窘态时,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她。


“哈利?你怎么在这里?”


看到哈利的到来米娅很是疑惑。


他应该和罗恩一起在里面的。


“嗯…里面太闷了,我出来透透气,顺便…找你…”


哈利不好意思的挠挠后脑勺,坐在离米娅两步远的地方。


米娅闭口不言,她拍拍脸,确信此刻自己的脸已经红的像麻花动物园猴屁股一样。


哈利抬头看着天空,米娅也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却什么也没看到。


米娅收回视线看向哈利,发现他早已成长,脸部轮廓也更加明显。


I looked at the moon, but I only saw you.


米娅脑海中浮现这句话。


“哈利。”


米娅轻声叫他的名字。


“嗯?米娅?”


哈利看向米娅,发现她正炙热的看着自己,一时间也有些不好意思。


“我可以喜欢你吗?”


米娅垂着脑袋鼓足了勇气说出这句话,等了许久对面都没回应。


她甚至感觉到时间都停止了。


米娅悄悄抬眸看哈利的表情,发现他的脸和自己一样红。


“虽然很突然,但、但我想说,这是我的荣幸,米娅。”


哈利忽然坐到面前握住她的双手,忽然的亲密接触让两人又迅速分开。


“哈利。”


米娅小声叫他。


“我在,米娅。”


哈利同样小声回应她。


“我很喜欢你。”


“我…我也是!其实,你真的很优秀米娅,一点也不普通!请相信我!”


慌乱如哈利,霎那间把心里话全说了出来。


“谢谢你。”


米娅拥抱了他,感受着他的温暖。


后来两人从霍格沃茨毕业后,米娅才知道,那天韦斯莱双子把堵住她的事情完完整整的告诉了哈利。


直至今日,米娅依旧感谢着哈利从众人之中看见了她,并选择她。

评论(1)
热度(21)

© 五斤的橘 | Powered by LOFTER